CLOSE

Style 00003-S

大甲鎮瀾宮時來運轉開運手環(細版) 訂做
TWD.$888
開始客製

編碼(SKU) ID-9226

外部皮料 / 小牛皮素紋薄荷藍 - A206
五金顏色 / 玫瑰金五金
涼傘造型尺寸五金 / 寬1.2cm 直徑0.9cm
手圍尺寸 / 依個人手圍填寫
編織繩直徑3.5mm

DETAILS
『大甲鎮瀾宫 - 時來運轉開運手環』之量身訂做篇

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,有時需要開開運,讓自己時來運轉一下~

這次我們與大甲鎮瀾宮聯合推出『時來運轉開運手環』,我們用涼傘(古稱華蓋)做為設計理念,涼傘古意除穢開道,指引光明路,結合編織雙圈手環,手環二頭磁吸設計,讓您可以依不同的心情來替換不同顏色的編織手環,要開運也要時尚。

涼傘造型的五金,上方刻上大甲鎮瀾宮的字樣,可360度轉動,每個都是在大甲鎮瀾宮的幫忙協助下過爐過的,希望在大甲媽祖的保佑下

順時鐘轉一圈,好事連連來,財源滾滾進
逆時鐘轉一圈,壞事快快去,穢氣不再來

手環分成 粗版 / 細版二個版本,粗版為啞槍色五金,細版為玫瑰金五金,編織皮繩粗版皮繩直徑約5.5mm,細版皮繩直徑約3.5mm,皆採純牛皮雙圈編織。

目前總共有30幾種牛皮可以做挑選,每條都是依每個的手圍來量身訂做,所以從 顏色/ 皮繩粗細版本 / 手圍尺寸 全程都是由您自己來挑選,不管送禮或自用都是最好的選擇唷。

高貴不貴價
單組訂做價 - $888 (一人使用)
雙人套組訂做價 - $1588 (二人使用)

手圍量法:
請一定要用捲尺來量( 十元商店都有賣),量法是繞手圍您要戴的地方,用捲尺繞一圈,貼合不要拉緊量,也不要多抓。

不能用繩子或是鐵的捲尺來量,不然會有很大的落差,製作都會抓半指的空隙,方便活動,因為都是純牛皮來編織皮繩,用久都還會再鬆一點,所以請勿多抓手圍尺寸,避免太鬆。

請願訴求-招財轉運
請願時效-無時效性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排單訂製(約30天交件)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00003-S Style 00003-S Style 00003-S Style 00003-S Style 00003-S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