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00666-4

大甲鎮瀾宮 微笑大甲媽 + 日月椅 套組

TWD.$2,488
顏色
數量

純黃銅大甲媽x1 (高5.2cm寬2.6cm厚3.3cm 實重120g)
超細纖維燙金龍袍x1
精美紙盒包裝x1

日月椅x1 (高10.5cm寬12.2cm厚8cm)
精美紙盒包裝x1

DETAILS
此賣場為微笑大甲媽(含龍袍)+日月椅 套組

『微笑大甲媽』
有一種微笑,叫大甲媽保佑著你笑~
生活中總會經歷很多的磨練,有時人助也需要天助,
當然心靈需要支柱時,信念十分的重要,
所以這次我們與大甲鎮灁宮聯名重磅推出最代表性的『微笑大甲媽』
希望能時時刻刻與神同行,保佑大家心想事成,事事順心。

經歷了半年多來的設計及打版,『微笑大甲媽』用實心純黃銅灌模製成,每尊實重達120g,純黃銅灌鑄成的『微笑大甲媽』在製成上工藝難度十分的高,因為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,無論鳳冠及衣服上的細節,都需手工每尊拋光打磨,才能把最華麗的作品呈現給大家。

『微笑大甲媽』的龍袍當然是一定不能缺少的,我們用超細纖維的材料結合精品的燙金技術,呈現龍紋的感覺,讓每尊『微笑大甲媽』都穿上龍袍,希望大家都能在大甲媽祖的保佑下,關關難過關關過,事事難成事事成。

可愛的『微笑大甲媽』一定有專屬的椅子,
這張專屬座椅稱之『日月椅』

『日月椅』用龍為主要的設計圖案,讓微笑大甲媽坐在『日月椅』上,保佑大家祥龍瑞氣,財運大發,『日月椅』的椅座上為古財字,讓微笑大甲媽幫您守住錢財,另椅背的日月扇,意指從早到晚都能受到微笑大甲媽的保佑。

『日月椅』為最新的彩繪技術結合雷雕木板,全程人工組裝完成,華麗的呈現台灣的宗教文化,是我們一直再努力追求的完美。

請願訴求-心想事成
請願時效-無時效性

所有『微笑大甲媽』系列商品在製作前,包含文字/圖樣設計/顏色/版型,都是請願擲筊過才能生產,並在大甲鎮瀾宮的協助下過爐過,所以不需要再特別過爐,『微笑大甲媽』系列商品不需要特別做供奉點香,這在請願時都已經請示過了,只要放置定位後,雙手合十跟大甲媽祖說一聲即可唷。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00666-4 Style 00666-4 Style 00666-4 Style 00666-4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