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00988-5 搖錢轎

大甲鎮瀾宮 搖錢轎 (送紅虎衣咬錢虎一隻)

TWD.$1,999
顏色
數量

搖錢轎 x1 (木頭材質)
咬錢虎 x1
(實重60g / 尺寸 : 長4.5cm x 寬 1.9cm x 高 2.3cm)
LED燈片x1 (已裝至USB延長線上,可拆卸)
USB延長線 x2 (串起來長150cm)
獨立紙盒包裝x2

搖錢轎尺寸
高(上至下)16cm
寬(左至右) 12.5cm
長(前至後)13.5cm

DETAILS
很重要,所以先說

『搖錢轎』隨貨附贈紅虎衣咬錢虎一隻(價值$988)

財路再走,轎子要有,這次我們依五行『金木水火土』做為設計理念,開發出咬錢虎專屬的『搖錢轎』,這次請願到依莫蘭迪色系做為基礎的配色,讓『搖錢轎』也能跟的上時尚潮流。

『搖錢轎』內有可放咬錢虎的平台,上有五行圖案的設計,轎身二側依八掛框做為鏤空設計,意指腳踩五行,手拿八掛,算透財路,四通八達,轎身的後壁面為大甲鎮瀾宮的logo,屋頂外用老虎來做圖案的設計,希望大家虎年都能虎虎生豐。

『搖錢轎』是用最新的彩繪技術結合雷雕木板,全程人工組裝完成,我們希望呈現是一個完美的招財擺飾品,讓您天天見財,富貴成才;屋簷內有LED燈片,會有USB線從屋簷後方延伸出來,只要接上手機充電頭或USB插座,就能點亮『搖錢轎』,也點亮您的財富,整座『搖錢轎』約一隻手機的高度,讓您不管放在哪裡,都十分的適合也不佔空間。

這次『搖錢轎』隨貨附贈紅虎衣咬錢虎一隻,不管您是買過咬錢虎,虎椅,起家厝,都不用擔心『搖錢轎』上還要多買一隻咬錢虎,感恩回饋大家對我們一直努力開發最華麗商品的支持唷。

『搖錢轎』包含設計/圖案/文字都是請願過後才能開始製成,也都會過爐過,所以收到後只要擺至定位,雙手合十跟大甲媽祖說一聲即可,不用特別再過爐唷,因為全程手工組裝,所以需耗費比較長的工時,也請大家耐心等待這美美的藝術品。

主要請願訴求-招財
請願時效 - 無時效,可永久使用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 style 00988-5 搖錢轎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