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00066

大甲鎮瀾宮 毛小孩-福鈴 現貨

TWD.$399
顏色
數量

純牛皮立體成型福鈴x1 (直徑4cm)
快拆彈簧扣x1 (直徑3.2cm)
細圈鑰匙圈x1 (直徑1.5cm) 連接福鈴與彈簧扣使用
精美紙盒包裝x1

DETAILS
『福鈴』寓意福氣降臨,希望毛小孩都能在大甲媽祖的保佑下,平安長大,健康快樂。

這次我們以小叮噹鈴噹造型做為發想,特別用冷壓牛皮成型的工法來做成,經歷了整整七個月的設計,上佰次的試版,終於做出立體造型的福鈴,正面為招福字樣,背面為大甲鎮瀾宮的字樣,所有的設計/文字/材質/顏色都是請願過才能做,做好後全部都會過爐,讓毛小孩都能福臨一生。

福鈴內含大甲鎮瀾宮過爐過的符令,另外也有以下幾種用方式
1.可將毛小孩的資訊一併放入福鈴中,萬一有天不小心走失,隨時都可以透過福鈴中的資訊,平安歸來。
2.福鈴把符令拿出來後,可以放入Apple 的 airtag讓毛小孩掛在身上,一鈴數用。

福鈴高貴不貴,不需花費到一個頸圈的費用,不需花費到一星期零食費用,更不需到一件衣服的費用,福臨價只要$399,上方快拆彈簧扣,讓掛在毛小孩的頸圈/牽引繩/衣服上都十分的便利唷。

主要請願訴求-平安健康 福氣滿滿
請願時效 - 無時效,可永久使用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00066 Style 00066 Style 00066 Style 00066 Style 00066 Style 00066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