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91888

大甲鎮瀾宮 聚寶盆 現貨

TWD.$699
顏色
數量

聚寶盆x1(青砂石材質 / 尺寸: 直徑 8.8cm x  高 4.1cm 實重 290g)
元寶 x 28顆 (每顆寬約1.4cm)
發字燙金小牛皮紅皮墊 x1 (直徑9cm的圓)
獨立紙盒包裝x1

DETAILS
『STORYLEATHER x 大甲鎮瀾宫-聚寶盆』

聚氣聚財聚福氣
發威發達發大財

不管店面或是家中,聚財的地方十分的重要,廣納財氣,聚沙成塔,方能招財納福,凡事圓滿。

這次與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『聚寶盆』,以青砂石的材質來做本體,聚寶盆上用五帝錢及元寶圍繞來做設計,另附上28元寶,可以堆疊在聚寶盆上,宛如一座金山,財氣滿滿,另設計一塊純牛皮的發字皮墊,希望大家能在大甲媽祖的保佑下,財聚金滿屋,富貴盈滿缽。

主要請願訴求-招財
請願時效 - 無時效,可永久使用

擺放位置:建議擺在家中的財位,即進門的斜45度角L型牆面,或是獨立房間,一樣是進門的斜45度角L型牆面唷,若是斜45度角沒地方擺放,只要留意不正對廁所門即可,若是放在辦公桌上,就建議放在左邊即龍邊,面朝您自己即可。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91888 Style 91888 Style 91888 Style 91888 Style 91888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