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00666-1

大甲鎮瀾宮 日月椅

TWD.$1,088
顏色
數量

日月椅x1 (高10.5cm寬12.2cm厚8cm)
精美紙盒包裝x1

DETAILS
此賣場為日月椅

可愛的『微笑大甲媽』一定有專屬的椅子,
這張專屬座椅稱之『日月椅』

『日月椅』用龍為主要的設計圖案,讓微笑大甲媽坐在『日月椅』上,保佑大家祥龍瑞氣,財運大發,『日月椅』的椅座上為古財字,讓微笑大甲媽幫您守住錢財,另椅背的日月扇,意指從早到晚都能受到微笑大甲媽的保佑。

『日月椅』為最新的彩繪技術結合雷雕木板,全程人工組裝完成,華麗的呈現台灣的宗教文化,是我們一直再努力追求的完美。

請願訴求-心想事成
請願時效-無時效性

所有『微笑大甲媽』系列商品在製作前,包含文字/圖樣設計/顏色/版型,都是請願擲筊過才能生產,並在大甲鎮瀾宮的協助下過爐過,所以不需要再特別過爐,『微笑大甲媽』系列商品不需要特別做供奉點香,這在請願時都已經請示過了,只要放置定位後,雙手合十跟大甲媽祖說一聲即可唷。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00666-1 Style 00666-1 Style 00666-1 Style 00666-1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