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yle 03232

AirPods / AirPods Pro 1/2 / AirPods 3 皮套 訂做
TWD.$1,306
開始客製

編碼(SKU) ID-9169

外部皮料 / 小牛皮素紋礦藍 - A179
內部皮料 / 超細纖維黃 - E2
五金顏色 / 啞槍色五金
外觀尺寸 / 寬 4.5cm x 高 5.5cm

DETAILS
市面上琳瑯滿目的AipPods / AirPods Pro 1/2 /AirPods 3 皮套,顏色都是大同小異的安全色,對於與眾不同的您,是否總覺得少了什麼呢?

我們想到方法了,『一對一量身訂做AirPods保護套』,滿足您對顏色的渴望與搭配,1600多種配色組合,想要的色彩自己決定,獨一無二的色彩組合,永遠不再與別人撞套了,還可以烙上自己的名字,不管送禮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一代與二代的保護殼皆可使用,在後背內部我們有設計重置鍵的定位點,讓您在皮套的外部按壓,就可以重置AirPods,無需取出十分方便,前方設計V型開口,讓您充電也可以看到指示燈亮,蓋子打開AirPods的蓋子也會跟著打開,下方挖充電孔,便利充電使用,上方掛勾方便攜帶,是您外出不可或缺的質感小配件喔。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排單訂製(約30天交件)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03232 Style 03232 Style 03232 Style 03232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