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91455

C-zipper 拉鍊長夾(乾燥玫瑰粉)限量現貨

TWD.$2,088
顏色
數量

外部皮料 / 小牛皮乾燥玫瑰粉 - A299
內部皮料 / 超細纖維棗紅 - E19
五金顏色 / 啞槍色五金
外觀尺寸 / 長 19.8cm x 寬 10cm x 厚 2cm
總重 / 200g

DETAILS
<<限量乾燥玫瑰粉>> C-zipper 長夾 上線囉 -

在過年前我們從義大利搶到一批美美的乾燥玫瑰粉牛皮,這次分了一些量來做成熱銷款的 C-zipper長夾 ,一樣是限量,也是賣完就會停售,因為能搶到的數量也是有限,想要年前買個新皮夾,新年新氣象,或是準備情人節的貼心小禮,要手刀快搶起來唷。

這次我們拉鍊的開合採用C型的做法,單邊延伸至下方,讓開口能更大,更容易輕鬆拿取內容物,內部簡約的設計,但卻能滿足日常生活所需,簡約也是一種時尚。

打開裡面共為12個橫插信用卡層&2個側夾層&1個零錢拉鍊袋,另有2個風琴夾層,可以收納紙鈔用。

現貨商品無需等待,若喜歡此款配色及設計,下單後隔天就可以出貨,送禮自用都是最佳的選擇,可使用宅配貨到付款或是超商取貨付款。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91455 Style 91455 Style 91455 Style 91455 Style 91455 Style 91455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