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91176

萬用收納包(泥灰)

TWD.$1,688
顏色
選配
A186手提繩 +TWD.$300
數量

外部皮料 / 荔枝紋泥灰 - A186
內部皮料 / 日本反絨麂皮深藍 - D5
五金顏色 / 啞槍色五金
外觀尺寸 / 高 17.3cm x 寬 9.7cm
最大可收納手機尺寸16.6cm x 8.6cm x 1.4cm

DETAILS
手機、紙鈔、零錢、信用卡,出門總是找不到一個完美收納包嗎?我們聽到您聲音了,收納包不只是把東西塞進去就好,而是要層層分明,一打開就要有最完善的規劃,讓最小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內部設計介紹如下:
1.ㄇ型拉鍊設計,讓您不用擔心內部卡髒東西不好清潔,拉鍊拉開可以全攤平,讓您收納更得心應手。
2.打開左邊為一個L型夾層,為手機的收納空間,內部皆採用日本反絨麂皮材質,讓手機得到最完善的保護。
3.中間為一個活頁,活頁左側空間可以依您的使用習慣做運用,出國可以收納護照、薄型行動電源、或是第二隻手機,活頁的右邊有5個直插信用卡層。
4.打開裡面右邊為一個紙鈔夾層,可將千元大鈔平放收納,紙鈔放入約露出1cm,方便拿取,另有一個零錢收納袋,開口離拉鍊布邊距離1cm,讓零錢放入怎麼搖都不會掉出來,若不放零錢也可以收納駕照、行照、身份證等隨身證件。
5.外部左上角有一個圓型五金,方便加掛手提繩或吊飾,讓使用更方便。
ADDITONAL INFORMATION
出貨時間 / 三天內寄出
運費說明 / 未滿一千會有$70塊處理費

WARRANTY
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Style 91176 Style 91176 Style 91176 Style 91176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賣場問與答或加LINE與我們討論
問與答

您的E-MAIL信箱 /
*客服人員回覆後,您會收到通知信!
詢問內容 /